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待在韓國一個月後記


27.05.2017
說了很久,想了很久的事情,終於在這天實現。這段旅程花了很大的勇氣,而他真的實現之後,發覺想像和現實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之後的一個星期,都在找房子,置裝,參加學校得分班口試中度過。
因為忙,所以沒有想家的時間。


01.06.2017
在韓國的第一個小天地,就是一個充滿「安全感」的考試院。想起我看到他的第一眼,真的有想哭的衝動,因為真的小得可憐,但是一個月下來,卻因為他有個窗口,覺得很幸福。


 05.06.2017
開學的第一天,像個菜鳥一樣,戰戰兢兢的走進課室,用半鹹不淡的韓語做著自我介紹。有和我一樣是新生的中國女生-唐悅、突然說話很大聲的越南班長、很愛搞特出的埃及男生、說話很小聲的蒙古女生...




23.06.2017
這學期的文化教學去了Everland,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文化教學是去遊樂園,謝謝身邊的那位同伴,我知道我很奇怪,謝謝你的容忍啦。




24.06.2017
去了著名的廣藏市場覓食,吃了著名的綠豆煎餅,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好吃涅,因為口感不是那麼對,而且很油,所以也沒有吃完就走了。刀削麵不錯吃,但是讓我有種欺負外國人的感覺啦。一開始只想點一碗刀削麵和朋友分著吃,但是阿姨說位子不夠*明明就還有很多空位*,點著兩碗吃就可以,我們就說可以啊。後來一對韓國母女只點了一盤餃子也可以坐下來是怎樣?





07-08.07.2017
結束了期中考,小小奢侈了一下。期中考結束,意味著回馬來西亞的日子又近一些了。*我有在好好倒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才一個月,但是我卻覺得過了好久是一種怎樣的概念,我也不知道。日子在每天聽著韓國男女老少的卡痰聲、吐痰聲,走路都要注意地上有沒有痰,被撞聽不見對不起,每天被他們的駕駛技術經驗,天氣反覆無常中度過。雖然如此,我還是遇見了很多很好的人,一直麻煩他的電話店老闆、人很好的中華料理店老闆娘、熱情助人的同班同學。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多多關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