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ID菜鳥之堅強篇

就突然很有感觸
在推特上看到朋友今天拿去給lecturer過目的assignment草圖又被banned了
其實自己心情也不好受

[依稀記得上次的自己...
“everyone already a big step forward but seems like you still remain the same”
這句話很傷我,覺得這個lecturer把話說得太重
我還為此懊惱了一個星期
搞得每次要在他面前說話都弄得我萬分緊張
但是後來想深一層
話雖然說得重了點
我就把他的話當成一種挑戰吧...
看看自己能improve到什麼程度
我不喜歡和別人比較
我只希望自己能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在想,
每個人在追逐夢想的當兒...
被否定,是難不免的
被嘲笑,是難不免的
被看扁,是難不免的
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
轉個念想,
這些或許是讓我們變得更堅強的一個過渡期罷了
經過了這些,
堅定了夢想,
我們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D

[將來是由你現在做的一切一切慢慢堆砌而成的]


看好想走的方向,
走好想走的路,
再累、再苦,
都請堅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