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給那個男孩

這幾年反覆在問自己,是不是自己太白目。過去了那麼多年,或許你也已經忘了我曾經說過的話,而我卻因為你說過的那句話,至今依然在等待。你沒和我說過:等我,但我願意一廂情願的等你,因為我覺得你值得。等待,真的不可怕,無止盡的等待也不可怕,只要最後我能成為你身邊的那個。

每個月總有個那麼幾天總是在幻想,如果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我想,我會經常幸福地笑著。
我想,我不會每天黏著你。
我想,我們會互相鼓勵著成長。
想著想著就會有股衝動找你聊聊天,說說話。但最後我卻還是很懦弱的選擇安靜地愛著。

偶爾滑著你的FB,看著你分享的東西,看著你和別人的合照
只要看到你和哪個女生的合照,會莫名緊張起來,再戰戰兢兢點開那女生的FB繼續看
我真的很怕哪天你的身邊多了個女生的身影,很怕很怕。不是沒有想過,只是才剛想起,就會害怕得立刻打斷自己的想法。我想我會忌妒那個女的。

就算你還是不會看到這篇文,我們最後不會在一起,我真的不後悔認識了你,不後悔你是那個我暗戀8年的男孩,我一直都很驕傲你是那個。我不知道自己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全身而退,我希望是不久後。8年好長,就這樣過去了,長大了,但是對你依然如初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