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20121215---出游记

 上星期六和鸭子(挚友)去了mid-valley参加了升学展
没有想象中的大规模,参展的也只有国内的大专院校
而我心仪的那间学院也没有参展>.<
只好找一天在和父母一起去参观参观
升学展的环保袋都不用钱,所以就算没有很喜欢也很厚脸皮地去拿他们派的环保袋
:环保嘛:D

 花了几小时逛展,听讲解...
对领队这份工作还蛮有兴趣的,可以去到自己想去的国家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体内多少流着点大小姐的本性残酷的告诉我是不适合这份工的!!!
嘴上再多么喜欢告诉别人自己有多么独立、坚强都好
大小姐这一点,尽管只有那么一点
只要那么一点就够了...
我会害怕独自一人在酒店房内、我会害怕面对突发状况、我会害怕遇上麻烦事...
这些就够了[领队梦破碎]
最终决定还是新闻系:D


逛完升学展,祭饱五脏庙去了趟书局
是说最近都在看戏,开始变得有点俗气了XD
看书这习惯也是时候找回来了
以前超爱看书的自己因为课业加重、外界诱惑太过严重,不见了
买了这两本:
《别说我瞎掰》和《回程》
 
刚开始看《回程》,作者藤井树其实是道道地地的台湾人
 故事主人公的的回程目的地不是某个城市、某个地点,而是一些人的心
或许某个人长到一定的年龄总会有心理怀有愧疚的对象,或许...
而如果那个愧疚一直无法得到释放,悔意会很深的
所以展开一个旅程,去见见那些人
或许是道谢,或许是道歉
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或许我也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我绝对没有再见面的勇气!!!
写封信给他们是我的选择,你们呢?

3 条评论:

  1. 哈哈~終於comment到了XD你這樣說領隊的工作不是簡直不適合我==哈哈哈~回程這本書好像不錯看叻!!!:)我要道歉的人已經不見了,唯有夢中跟她懺悔吧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娃哈哈,白痴==
      细想一下,领队我真的不能胜任,一个人要照顾整村人XD
      不错看啦,不会很闷,看完借你:D
      我要道歉的人不止一个><

      删除
  2. Haha....noe hw to comment了很爽><,這一生做過的錯事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