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新生

博客新生
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有一个部落格,但经营不妥当,就干脆让它宣告死亡了

SPM结束,我并没有继续部分独中生继续的高3生活,我选择了离开中学,尽早接触我兴趣的科系——新闻系
也因为兴趣的关系,我想通过写部落格来训练我的文笔
或许我写的东西不会有很多人看,但我目的并不在此,我的目的只是希望我的文笔能有进步
我不会再因为浏览人数少而停止写部落格的习惯
我会坚持!!!

第一篇就写篇韩剧观后感:

这假期的时间都花在韩剧上面了
昨天才刚看完的一部韩剧叫《请回答1997》
以一场同学聚会开始,33岁的他们回忆起15年前,17岁那年的快乐、泪水、打闹...
以因為HOT和水晶男孩而發生巨變的90年代為背景,因為哥哥們而瘋狂的女高中生與五個朋友的感性復古電視劇 [转载]

关系图:
 有谁的高中没有追过星?
90年代的我们追的是BigBang、Super Junior、Running Man、Music Bank;
80年代的他们追的是H.O.T、水晶男孩、星星在我心、歌谣Top 10

有谁的高中没有暗恋的人?
90年代的我们有;
80年代的他们也有

有谁的高中没有为那么一个人哭过?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90年代的我们有;
80年代的他们也有过

不管是80年代还是90年代
我们经历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高中的时候我们会有憧憬、会有梦想
不管它最后有没有成真,至少当初的我们有那个勇气拥有那个梦想

[18岁,大人们都说,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看到落叶也会哭泣,但当时的我们,比任何的大人都严肃、激烈、痛苦过]-----《请回答1997》 
高中很美,但我选择离开
或许剧中主人公18岁那年经历过的事情,我都没法经历
或许我会因为没有读高3而感到后悔
但是换个角度想,我选择了自己想走的路,那样至少我会走得开心点呢?
我喜欢说话、我喜欢表达看法、我喜欢替别人打抱不平
所以我选择新闻系
不管未来能不能做我喜欢的职业,我都想努力
因为未来的事没有人能说定



4 条评论:

  1. hey hey i am the first one who support you x) hahaha gogogogo mango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是第一个,三叶草是第一个:D
      不过还是很谢谢,爱你XD

      删除
  2. gamdongT.Tsupport!!!!! 不要忘记可爱的我们就好了: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那么可爱,想忘记都难:D
      你是因为我介绍1997而感动是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