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遗憾

长大了才会开始在决定每一件事情,反复问着自己一样的问题:这样做会遗憾吗?不这样做会遗憾吗?
因为不再是以前的无知懵懂,不会再永远少根筋的作决定
因为遗憾很难被弥补,所以才会更加慎重

遇上喜欢的人,想告白吗?
告白了,怕被拒绝;
不告白又害怕错过.
换作以前,或许就会傻乎乎的去告白
不让自己留有遗憾
但现在却在冲动与理智的战争中,选择了理智的做法
沉默的付出,默默地爱着

或许他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有个女孩爱了他很久
就算曾经被拒绝,但依然选择独自一人爱得无法自拔的女孩

故事的女主角是我
听了朋友的故事,我发觉或许自己没有像他们爱得那么深
只是暂时找不到比他优秀的人
所以他才会一直是我的唯一

偶尔看着他的社交网站
也会奢望或许他也是喜欢着我
但是这都是奢望,
因为自己的不优秀,不会被他看上的

或许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很庆幸认识你
因为你很优秀
或许别人会觉得你很无聊,没有幽默感
但是在我的眼里,你的优秀,你的好都掩盖了一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