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韓國的秋天-我想家了


上學途中的街景,今天天空就掛著那麼美的漸藍色,路邊的樹葉也開始轉黃了,路上的人都穿起了外套(雖然女生還是照穿短裙不誤),秋天真的來了。
原來在韓國也呆了一個季節了,習慣了,也豁然開朗了。但是想回家的心依然如初,依然迫不及待,依然那麼情不自禁。
少了一開始對韓國的反感,試著去接受他們的文化,理解他們,不至於愛上韓國,但真的還好。我還是比較習慣馬來西亞,一切都慢半拍的效率,吃東西都比較隨心所欲的態度。
日子一天一天過下來,驚覺就快離開了,有不捨,但又很想快些回馬來西亞的心情,此刻正在內心矛盾上演中。不是真的在韓國待不下去了,而是我很想回到家人身邊。
玩夠了,獨立夠了,我想回家了。
回家當家人的寶,回家見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30天後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