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夢想啊夢想...

哈哈...今天發神經,想起了這個blog...
sem break的第4天,沒有跑去part-time,hea在家裡(hea咯)
讀interior也有2個多月了,從原本的不能適應到現在開始享受畫畫帶來的樂趣
從一開始的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現在有了信心想要堅持
我很開心:D
lecturer很喜歡問為什麼我們選擇interior,我的答案永遠都是我喜歡畫線、畫形狀
雖然很多人都笑我的答案,但是我想講:這就是我的答案!!!笑屁!!!
Finish DIPLOMA course,我想去香港continue DEGREE
有一個前輩跟我講出國沒有意義,不過講真的啦~
我想出國讀,是想要開一開眼界罷了
對於讀書,我永遠都是那種“賴賴行”的態度的
很多東西都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之內,
就好比如:
你帶了傘,它就不給你下雨
你帶了充電器,結果你聊天聊了整天,電話也沒開過,電量也沒少
你想和心儀的男生告白,誰知道他立刻在FB update成in relationship
對,人生永遠充滿這種“捶心肝”的時候!!!
我們能做的,除了接受還是接受
像我,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跑去讀interior一樣
放棄了自己從小都掛在嘴邊的夢想跑去讀一個跟自己風牛馬不相及的專業
我想說的只是:放棄最初的夢想不可怕、不可悲
最可怕、最可悲的是,你到現在還找不到自己的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