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非常完美

有人相信那種愛情嗎?
素未謀面,但卻一見鍾情
最新一集的非常完美,又再一次的創造了那樣的愛情奇蹟
一個酷酷的台灣大叔杜宥儀從3月登上舞台從未為一個女生轉身
一個14歲就進入演藝圈努力生活著的開朗女生高靖榕
倆人原本能在台北街頭相遇,但是命運就這樣讓他們兜了一大圈才能夠走在一起
我從一開始質疑這個節目的真實性,到現在開始相信世間就存在著這種愛情
這期節目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的一句話
杜宥儀:很多人問我說我喜歡怎樣的女孩,我想應該就是你這一類的吧~
酷酷的杜宥儀在愛情面前,原來也會害羞、不知所措、心跳加速
高靖榕:我可以走到你面前嗎?
杜宥儀竟然害羞地把頭埋起來,比手勢示意她走過來
到了現在我無法再去質疑這檔節目的真實性
落葉歸根的愛情,有多少人向往啊~
被愛情傷害過,不打緊
前方還有你的真愛等著
 有人說捉牢一片落葉,就能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你能做我的落葉嗎?
希望他們能就這樣一直抓牢彼此...
有一種命中注定叫高靖榕與杜宥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