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生活雜記

今天又完成了一個assignment的presentation
或許我們的呈現內容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過程中的快樂對於我而言已勝過一切
我不是那種太過於注重成績的那種人
回憶對我來說超過一切
在整個準備的過程,笑容都掛在臉上,鬧出無數的笑話
就算在present的當兒依然笑個不停
這就是我喜歡的生活
我不希望2年後畢業,剩下的只有assignment和stress
我希望剩下的除了這些,還有朋友們大大的笑容
上週只可以用煎熬來形容
今天和朋友談天之間,說出了一個哲理:
生活就像強姦,既然不能反抗,就乖乖接受”
既來之,則安之
既然選擇了,就努力走下去
不管有多苦,那都是暫時的
熬過了,前面就是大片的美麗風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